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教研活动
作者: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 170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202013日德馨书院人文素养教研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对青年教师致开场词,对青年教师进行了鼓励,多向老教师学习,玉凤老师带领广大青年教师学习了学校通识教育管理中心的相关文件,进一步明确了通识教育下青年教师培养的方案,对青年教师培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其次,青年教师们则就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感受进行了交流,总结了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收获与遗憾,交流了在工作和生活中碰到的困惑,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识教育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