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享受孤单
作者: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 85

织一张席,烫一壶酒,徒行三十里添一盏灯、只因你要来,生活便要有点样子。

如果一个人永远一副我什么都不需要的样子,久了,狗都会绕着你走,是吧,既然要逞强何必怕孤独。

人生最痛苦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做梦的人是幸福的,倘没有看出可以走得路,最要紧的是不要去惊醒他。

我只是希望做好自己的本分,是喜欢的人继续喜欢我,使最初不喜欢我的人至少不要恨我,我已经感到满足,因为我不是圣人,不必要让全世界的人和我共鸣。

我只是希望,祈祷,我的心境不要在粗燥下去,荒芜下去,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人那么壮大,权位,生死,爱恨,名利却能动摇他,权位,生死,爱恨,名利,那么壮大,时间却消它。

一个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个人知道自己的脸面一样,这是最为清醒的自觉。洗尽铅华总比随意的涂脂抹粉来的美。所以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这才是做人的重要。

在路上一个人的时候,路漫漫仿佛要走出人世,从此遁去,然而兜兜转转还是要回来。人世风尘虽恶,毕竟无法绝尘离去。因为,最烦忧的,最苦的,最爱的,都在这里了。

人类的努力应该是没有边界的,我们千差万别,不管生活看上去有多糟糕,总有你能够做到事情,并且能够成功。有生命的地方,总有希望。

我想,我是个幸运的的人。因为残忍、失去、流血、以及无助到只能同归于尽的绝望,对我而言,只是电视新闻而已。我的世界,一直以来都只是那么一点点大,可是这一点点,在这个混乱的人时间,到底是安全的。

幸福到来的那一天,梦想成真的那一天,承诺兑现的那一天,所以执着的人都配得到那一天。

若我看卷了风景,走累了路。你是否愿意变成酒色的石头,借我把余生靠一靠。

心灵港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