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健康管理学院与德馨书院召开12月双院沟通协调会
作者: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830

为进一步落实院系、书院双院制交流沟通机制,加强书院与院系直接的沟通,互通前一个阶段和今后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当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力求在教学效果和管理效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健康管理学院与德馨书院于1212日,在健康管理学院办公室举行了双院沟通协调会。

首先健康管理学院的各位老师针对课堂纪律、教学开展情况、学生学习状态等的问题进行了陈述,并介绍了学院采取的对策,老师们对学生的学风情况表示了赞赏,并希望同学们能坚持下去,也希望辅导员老师能多督促学生的学业;随后,德馨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释。双方进行了积极认真的讨论,在很多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形成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对今后的学院和书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本次教师评学会的顺利召开,在健康管理学院与德馨书院之间建立了有效的协调沟通机制,增进了各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为解决学生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双院之间的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局面。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