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党总支开展第四季度师德师风专项学习
作者: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 138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月10日下午,德馨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专题学习。

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强调,教职工党员既要对标找差,严以律己,争做师德标兵,支持学校落实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又要以平常心对待师德师风考核结果,不计较个人得失,坚持做好精准服务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立德。

书院教职工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学习先进,注意扬长避短,积极拓宽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保持“以善待人、以德服人”的品质。

本次师德师风专项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党建工作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