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 81

126日,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德馨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平丹丹、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丹萌、组织委员吴英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丹萌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主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支部书记李丹萌向全体党员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人民健康安全的重要论述。

紧接着支部书记李丹萌自我批评道:本人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创新意识不强,工作简单,不求冒尖,但求稳而不乱。候倩同志认为李丹萌同志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开拓进取,提高工作水平。

随后一支部全体党员便开始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王汝冰同志自我批评道:我在学习及工作中认真负责的程度不够,有得过且过的情况,偶有小情绪,对工作疏于考虑。于劲同志认为:王汝冰同志应认真努力学习,把情绪与学习工作分开,避免影响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李丹萌总结道: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

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圆满结束。



党建工作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