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党总支召开十二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780

12月12日上午,德馨书院党总支于书院会议室开展十二月政治理论学习。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德馨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平丹丹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金靖芝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文件。接着,平丹丹党总支副书记宣读了《共产党宣言》,通过审温经典,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坚定了大家的信仰,提高了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学校教育问题的意识。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感触,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领悟了学习《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意义。

学习完毕,金靖芝书记进一步指出: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要将学习内容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同志的身上。一是全体党员要坚持全程学习,始终学习,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二是各位党员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做到“真学、真查、真做”,形成德馨书院党总支的特色亮点。三是在查摆问题时,不能说自己不存在,要一点一点,一层一层的剖析自己,查找出自身的不足,分析造成问题的原因。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