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内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文件
作者: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74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制度学习工作安排,1212日,德馨书院党总支在德馨书院办公室组织学习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进一步改进学校领导作风的若干规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学校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保密工作规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闻发言人制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会议由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主持,德馨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金靖芝书记传达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进一步改进学校领导作风的若干规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学校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保密工作规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闻发言人制度》文件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朗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金靖芝书记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要坚持党性原则,纯洁同志关系。不搞小圈子、小团体,不搞亲亲疏疏、拉帮结派,不与上下级称兄道弟,遵章守纪,遵守法律和社会公德。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禁酒令,日常交往中不与同事酗酒。要严格组织纪律,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坚持勤俭节约,坚决制止奢侈浪费。

接着,金靖芝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政治理论作为学习党章党规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党中央意图。要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学习,认真思考运用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推进我校党建工作的方法和措施,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治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党内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文件,德馨书院党总支教职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培养了高尚道德情操,廉洁自律,接受监督,力求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建工作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