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11月双院沟通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 224

116日下午,医学工程学院、崇德书院、德馨书院在第二会议室与驼人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驼人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部经理王欢欢、智能化硬件部经理张承武、注册检测部万娇娇、产品研发总部张邓托、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继超、崇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苹、德馨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平丹丹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继超向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医学工程学院专业建设、相关领域学科分布与科研工作现状和发展期望。他说:“希望未来医学工程学院和驼人集团在目前实习生派遣的基础上,在大数据分析、师资互聘、教师挂职锻炼、产业智能化和信息化研究方面有所突破,扩大合作,争取在智能医疗设备和穿戴医疗设备上走在全国设备制造和研发的前沿。”

驼人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部经理王欢欢:“驼人集团和医学工程学院的合作在逐年加深,每年都会邀请学校老师和学生到驼人集团参观学习,同时驼人集团也参与到学校的大赛,订单班培养等方面工作,今天交流的也正是集团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打开双方合作的另一扇大门。”

座谈中,我校与会人员与驼人集团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沟通,探讨了双方在学生定向培养、传感器应用、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提出双方开展人才合作培养的新模式。

驼人集团企业代表对我院在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就校企合作前景和具体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


双院沟通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