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11月份双院沟通会议
作者: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 436

1122日德馨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11月份双院沟通会议,护理学院行政秘书闫浚玮和实验室张一莉老师与德馨书院辅导员侯吉昀和郑伟腾老师开展了本次交流会。

此次会议,书院及学院的各位老师,主要针对护理专业学生的上课情况和学习态度及思想状况进行了沟通交流。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张一莉老师表示:目前德馨书院护理学专业学生出勤率高,上课积极性热情、尤其是18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在实验课上能够很好的同老师进行互动,希望能继续保持。闫浚玮老师也指出:有少部分学生请假流程不规范,只给老师看请假系统上的电子截屏或拿着无公章的纸质请假条。辅导员侯吉昀表示,我们书院这边将加强对学生上课纪律及请假制度上的管理,做好学生工作,并加强学生与专业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此来促进学生对专业课程更好的学习。

通过本次双院沟通交流会,使我们掌握了学生近段的学习态度及思想动态,为双方今后的沟通与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学生下阶段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双院沟通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