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同医学检验学院开展10月份双院沟通会
作者: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 356

1022日,德馨书院和医学检验学院召开10月份双院沟通会议,医学检验学院院长贺志安、医学检验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淼德馨书院辅导员段玉凤、王玮开展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书院和院系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就学生的上课问题、就学生学习氛围、课堂学习纪律问题及课堂内容的侧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胡淼指出学生本学期出勤情况良好,继续保持,绝大部分同学上实践课的时候表现良好,只有极个别的学生卡点进教室上课现象王玮表示,我们书院这边将加强对学生上课纪律等问题的管理,并做好学生工作加强学生与专业老师之间沟通交流,促进专业课程更好的学习。希望书院和院系双方的配合来提高课堂的教学质量,以及学生课堂纪律等问题的改进。

通过本次双院沟通交流会,我书院与医学检验学院更好的了解到学生的需求和日常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为寻求更好的教学和培养学生专业学习兴趣的方法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依据。


双院沟通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