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圆满完成辩论队招新海选
作者:王思淯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 349

此次辩论队招新海选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组织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对当今社会问题、现象进行更深层次的思考,同时该活动也加强了同学们的沟通协作能力。由德馨书院学生会学习科研部举办的辩论队招新海选活动10月8号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有幸请到了德馨书院优秀的老辩手担任评委,各专业同学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此次辩论赛海选目的和规则。参赛选手每十个人为一组单号为正方双号为反方,随机选取大屏幕上的一个题目,然后正反方选手依次陈述观点,评委们依据选手个人表现进行打分,最后挑选出优秀的选手。在海选期间,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精彩不断。尤其是十分钟攻辩环节,双方辩手措辞精准,思维敏捷,及时抓住对方的漏洞并进行巧言反驳,时不时有辩手用自己绝妙的言语把对方驳的哑口无言,赢得阵阵欢呼与掌声。此次参赛人员口齿伶俐,气势夺人,思维敏捷,值得被大家学习!

善心善行孰为真善,参赛的优秀选手在辩论中尽显时代学子思想之不凡。德馨书院辩论队的海选招新活动今日圆满结束,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活跃了学校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三全学子一定会更加热情洋溢地向未来迈进,书写新的篇章!




新闻速递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