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9月份双院沟通会议
作者: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 384

926日,德馨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9月份双院沟通会议,护理学院行政秘书闫浚玮老师与德馨书院辅导员侯吉昀、郑伟腾开展了本次交流会。

此次会议,书院与学院的老师之间主要针对护理专业学生上课纪律及学习态度的情况以及学业导师的问题进行了解交流。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我们将加强对学生上课纪律等问题的管理,并做好学生工作。学生与专业老师之间也应多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专业课程更好的学习。

通过本次双院沟通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师和书院辅导员之间的关系,为双方今后的沟通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生下一步更好的发展也提供了有力保障。


双院沟通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