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人文素养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周工作例会暨医学伦理学任课教师见面会
作者: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 141

823日上午,德馨书院人文素养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周工作例会暨医学伦理学任课教师见面会,参加会议的老师有本学期医学伦理学任课老师,会议由德馨书院段玉凤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段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一、学习《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事故及教学差错管理办法》,避免教学事故及教学差错;二、《医学伦理学》课程表及教学日历解读,提醒相关老师认真备课、按时上课;三、教学要求,按照通识教育管理中心的制度,认真开展工作。

教学周工作例会是做好教学工作,保障教学秩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手段,人文素养教研室将每周五上午作为书院教研室教研活动及教学周工作例会的固定时间,此项工作将持续开展。


通识教育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