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一路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骆云倩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 744

白云,苍狗;花开,花落;沧海,桑田。皆因了,时光,岁月,变迁。不论是一瞬的云卷云舒,或是一朝的花开花落,亦或是一世纪的巨变。我们所见的,着眼便是风景。

76号,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德馨书院党总支和检验与影像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我们展开了今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老兵祝应贵到富乐园探访老友师胜,祝老见到师老分外亲切,拉着他的手诉说往事。

随后在富乐园院长的安排下,我们陪同祝老师老以及院内其他老人一同到凤湖游玩。老人们显得心情不错,一路有说有笑来到凤湖。风和日丽,清风徐徐,凤湖泛着微光,我们陪同老人在湖边漫步闲谈,畅谈过去现在未来。

中国发展战略研究会徐铭钧曾在庆祝老红军王定国的活动上发言。他说:我想了很多,其中最希望的就是我们党能够在改革开放“新长征”路上继承和发扬“红军是播种机”的精神,全体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真正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能够像当年红军严格执行“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一样,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切以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一点一滴的具体小事做起,模范遵守法律,自觉执行纪律,清正廉洁的为人民服务,从而不断得到人民的信任,得到民心的支持和拥护。在“ 新长征”的路上,只要能够得到人民的真心信赖和拥戴,党领导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事业就一定能成功。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副理事长姜爱军在活动上表示,红军精神、雷锋精神不能缺,我们做不到像红军那样的伟大,但我们会以他们为榜样,不怕苦,不畏难,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

你们用尽光辉守护我们成长,我们用一生时光将你守候。从此,我们用热血与忠诚追随中国共产党一生,一路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完成党的使命!



团学动态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