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 176

624日,德馨书院第二党支部在德馨书院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德馨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吉昀主持召开。

会议进行第一项,德馨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吉昀对在座党员对近期的相关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简单提问,对回答优秀的同志进行表扬,并且深入的了解了党支部所有党员的日常生活状态,思想政治意识,对其进行指引和总结。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德馨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吉昀带领大家学习此次政治理论的主题——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在会议上,德馨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吉昀重点强调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根本任务和一些基本政策、法规知识。采取宣读、讲解的方式,使参会人员听清、弄懂学明白。

会议进行第三项,德馨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吉昀总结:我们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是世界上最好的、最成熟完毕的政策,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成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最坚定支持者和拥护者,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站在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的最前沿。

会议最后,德馨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吉昀让在座同志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学习提高了党员们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理论水平,拓展了他们的知识面,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做民族团结的表率,并畅谈党的民族政策好。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党建工作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