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同检验与影像学院开展双院沟通会
作者: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 417

624号,德馨书院与检验与影像学院在德馨书院辅导员办公室召开了六月份的两院交流会。参与此次会议及的是检验与影像学院临床检验诊断学教研室李家磊,德馨书院院务主任高明,辅导员侯永爽、侯吉昀。

此次会议沟通的主要内容有两点:第一点,就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到第三方检验单位实习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检验与影像学院李家磊提到,第三方检验是未来检验学生发展的方向,我们学院与书院都应该积极鼓励我们的学生多到三方单位去学习,尤其强调今年毕业生可以到武汉华大基因、安图等比较大的检验公司去工作。第二点,就2019届医学检验技术学生考研问题进行了探讨,本年度本科检验共有22人考取研究生,结果不错,今后双院都要多鼓励学生继续深造。

通过本次德馨书院和检验与影像学院的沟通交流会,我书院同检验与影像学院有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有利于为下一步开展工作。

 

新闻速递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