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 187

531日上午,德馨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德馨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德馨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侯吉昀主持,德馨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首先,宣传委员赵志浩清点到场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侯吉昀同志宣布发展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

随后,会议进行第一项,德馨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侯吉昀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主要议题是讨论王浩鹏、李楠、王娇莹、贡红琳、王亚茹、胡金伞、丁梦雪、李青杰8名发展对象能否被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第二项,8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自身情况。每位同志都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也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大会第三项,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王浩鹏、李楠、王娇莹等8名同志能否加入党组织发表意见。大会第四项,大会中具有表决权的共产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该8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第五项,德馨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吉昀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大会第六项,在宣传委员赵志浩的带领下,该8名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此次大会为德馨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德馨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有关规定流程进行并取得圆满结束。


党建工作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