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作者: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 219

为了让毕业生党员始终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在2015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德馨书院于618日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主持,德馨书院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

首先金靖芝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其次,德馨书院毕业生全体党员在金靖芝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体验那神圣庄严的时刻。接下来,侯永爽同志在大会上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承诺书》,全体党员在老师的组织下,分别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同学们郑重承诺在学校的最后时光里,积极响应学校倡议,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主动关心身边同学,协助老师共同做好离校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到“四个一”,即站好最后班岗、整理好最后一次内务、坚持最后一个离开、给母校留下一个美好印象,以整洁、文明的方式回报母校的培养,以实际行动“让母校放心,让党放心”。最后,金靖芝书记对德馨书院所有毕业生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时时刻刻记住自己的身份,要从学习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良好的威信和形象,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届时,德馨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党建工作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