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侯吉昀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 418

为了响应我校关于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号召,6月13日德馨书院举办了毕业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毕业生辅导员老师们精心组织、开展毕业生安全文明教育工作,重申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倡导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充分发挥了毕业班党支部、团支部的重要性,发挥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各毕业班认真组织毕业生学习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相关文件,增强毕业生的纪律观念。为切实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法纪教育和文明离校的责任逐级落实到班级和每一个学生,德馨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了解毕业生就业、生活情况,摸清其思想动态,为毕业生排忧解难。今年德馨书院统一组织毕业生签署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倡议书。辅导员老师们在主题班会中要求全体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为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着重强调宿舍安全,并要求毕业生们办理退宿手续前打扫干净宿舍卫生,各宿舍最后一个办理退宿手续的同学,离开宿舍时负责本宿舍的公共物品完好无损。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新闻速递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