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5月份双院沟通会议
作者: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 418

529日,德馨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5月份双院沟通会议,护理学院副书记杨昕岳、护理学院曹瑾玲老师与德馨书院辅导员郭勇、郑伟腾开展了本次交流会。

此次会议,书院与学院的各位老师之间主要针对2019年全国护理大赛事宜和学生近期实习问题,以及实验室制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交流过程中,护理学院副书记杨昕岳讲到,本次全国护理技能大赛报名还需要择优选取,主要原因2016级护理学学生需要实习,很多学生担心实习时间,针对具体问题,我们辅导员要与相关学生做好沟通工作,分析其利弊,鼓励优秀同学积极参加报名。针对即将实习学生,做好各方面工作,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曹老师也指出有学生不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转专业学生实验室老师不清楚等一些问题。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我们书院老师表示会将护理学院老师的意见转达给护理专业学生,并做好学生工作。我们书院老师也提出了一些学生担心的问题,护理学院老师也进一步的做出针对性的解答。

通过本次双院沟通交流会,我书院与护理学院老师达成共识,建立了有效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师和书院辅导员之间的关系,为双方今后的沟通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生下一步更好的发展也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速递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