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二周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 82

517日,德馨书院教师在书院办公室召开人文素养教研室本学期第十二周教学工作例会。

会上,吴英杰老师就本周及下周工作作了如下安排:

首先,教学工作。本周是教学周的第十二周,重点工作是《医学伦理学》的改卷工作,提醒大家,不要忘记改卷子。大家现在手里是本科的,专升本的还没有给大家发下去,争取这个月把本科的改完,下个月头两周把专科改完,然后还需要登分和善后工作。大家目前手里各有一本,改过自己的试卷册,需要找其他跟你不一组的老师换卷子改自己那部分题目。把分组分配发给大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所有人需要把手里的选择、判断全部改完,按时完成改卷任务。

其次,通识工作。期中教学检查台账已经整理好,随后上传至群里,大家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注意教案的写作,各种材料和档案的整理规范。

最后,科研工作。2018年段玉凤老师和侯永爽老师的省社科联结项证书已经下发,并且已经给两位老师发下去。民办协会课题将于7月底结项,各位老师及时发表论文,按时结项。


通识教育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