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和检验与影像学院顺利召开4月份双院沟通会议
作者: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 184

423日上午,德馨书院和检验与影像学院在第一院系楼召开4月份双院沟通会议,检验与影像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淼、德馨书院辅导员张云鹏、李丹萌、吴英杰参与了本次交流会。通过本次会议,书院和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就学生的上课问题、学生德育教育问题以及学生实习等问题展开讨论。

首先,胡院长表示有些班级的上课出勤率低,希望辅导员老师加以管理;有些学生过于懒散,要加强纪律观念和时间观念,特别是马上实习的学生,不要把不良的习惯带到实习单位里去。要加强德育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品格,遵守纪律,培养良好的道德素养,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接着,关于检验工程师部分课程偏难问题,德馨书院辅导员和胡院长积极沟通,胡院长希望同学们不要惧怕课程难学,鼓励学生积极面对,攻坚克难,从大一就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不要随波逐流。要调整高中的学习方式,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跟上老师的教学进度。

会议最后,胡院长希望书院能够就学生出现的问题加以教育,积极做好职前教育。通过共同的努力,让学生就业前景更加广阔。

通过本次双院沟通交流会,我书院与检验与影像学院更好的了解到学生的需求和日常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为寻求更好的教学和培养学生的良好的学习习惯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依据。


双院沟通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