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双院沟通会议
作者: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 82

416日,德馨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4月份双院沟通会议,护理学院副书记杨昕岳与德馨书院辅导员侯吉昀、郑伟腾开展了本次交流会。

此次会议,学院副书记杨昕岳书记和书院辅导员主要对“人文护理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进行工作协调。在交流过程中,护理学院副书记杨昕岳提到“人文护理教育月”是护理学院5.12精品活动,此活动具有很强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同时培养了护理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活动主要内容主要分五大块,既“启动仪式”、“健康教育视频大赛”、“健康教育海报大赛”、“5.12国际护士节暨人文护理诗歌朗诵大赛”和“护理操作技能竞赛”。经过交流,书院老师也表示会将“人文护理教育月”活动精神及时的传递给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并提前做好准备,争取提升全体护生的专业技能操作及职业认同感,让广大护生更好的为我国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书院与护理学院希望共同努力,通过此次一系列活动来激励广大护士秉承光荣传统、提高书院护理专业学生的护理操作水平和提升健康教育意识,将护理健康知识与多媒体有效地结合起来,推进新媒体在护理教育中的应用,促进职业教育健康的有序发展,为今年的全国护理技能大赛注入新鲜血液。


双院沟通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