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我校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 925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积极性,根据团中央书记处统一部署,德馨书院于430日上午在闻德礼堂和德馨书院党员办公室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首先,负责老师做了相关讲话。之后,活动正式开始。

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也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祖国的发展、民族的进步赋予了我们青年学生不断奋斗、贡献青春的伟大使命和责任。我们青年学生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全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和责任。

正所谓“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对这句话的理解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回顾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为了梦想的实现而踏实地学习,生活,工作,这样才能实现青春的价值。活动结束后对学生进行了收集观后感,使学生更深刻的体会到这次活动的重要性。

五四的火炬,照亮了我们前进的征程,五月的花海,映红了我们青春的事业。让我们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勤于学习、勇于创造、甘于奉献,用青春承载理想,以奋斗成就未来,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团学动态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