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成功举办“move show闪动三月”活动
作者:屈晨曦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 276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德馨书院学生会举办的雷锋月系列活动已开展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德馨书院学生会举办的爱心公益活动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得到了不错的反响,也让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德馨书院的公益力量。随着该系列活动的持续推进,德馨书院学生会文体部于322日下午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老餐厅举办了“move show闪动三月活动,让雷锋月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书院的广泛关注,名额有限,同学们都积极的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以歌颂雷锋精神,一起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活动开始,负责人将同学们集合到老餐厅门口并为同学们安排好队形。接着,同学们响亮的进行了大合唱,每一个人都热血沸腾。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然沉浸在歌曲所体现的雷锋精神中。这个活动给同学们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越来越多的同学都能真正的了解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精神。

春来水暖,草木争辉。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时节,当今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时代。虽然雷锋月已经到了尾声,但德馨学子依然将雷锋的事迹铭记于心,雷锋精神吹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新闻速递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