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于淼 张田田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 761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注入书院每个学子心中,德馨书院学生会即将举办以“雷腾云奔情留三月,锋吹地暖爱满馨园”为主题的雷锋月活动。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我们的雷锋月也将从这里开始,德馨书院学生会将开展“我与雷锋的笑忘书”、“绿色馨家园”、“我馨中的位置”、“move show 闪动三月”等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宣传视频将为此次活动带来一个全“馨”的开始,鼓励大家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发奋学习、不骄不躁,勤俭节约,做一名新时代努力奋斗、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动中期让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使同学们学会环保创新,提高绿色校园意识,维护美丽校园;活动结尾将会以新颖独特的创新方式为此次活动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系列活动可以加深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希望大学生能够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自觉做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为大家积极地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对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了很好的推进作用。本次活动诚挚邀请德馨书院全体学生参加,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让自我的思想道德修养再度升华,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间。

团学动态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