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与检验影像学院召开12月双院沟通交流会议
作者:张云鹏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 417

1218日,德馨书院和检验与影像学院召开12月份双院沟通会议,检验与影像学院老师张俊丽、原增艳、闫霞、马晓娟、陈萍、吴泽杰;德馨书院辅导员段玉凤、张云鹏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书院与学院的各位老师针对医学检验专业学生的上课学习氛围、学习纪律以及课程内容的侧重点、课堂要求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流中院系老师提出专升本学生虽然是新生身份,对学校学籍管理制度缺乏了解的问题;书院老师提出学生反馈一些课程要求仪器设备学生自备,但是给出的准备时间较短,无法保证上课需求的问题。

针对交流中所提到的问题,书院老师表示会第一时间召开学校学籍管理制度学习的主题班会,强调课堂上课记录;院系老师也表示会针对学生需求对教学仪器进行申报,以满足学生的上课需求。通过本次双院沟通交流会,我书院与检验与影像学院更好的了解到学生的需求和日常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为寻求更好的教学和培养学生专业学习兴趣的方法而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依据。


双院沟通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