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成功举办“我‘镜’中的德馨”活动
作者:田雅馨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 292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书院的热情,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德馨风采,更进一步融入德馨,2018125日,德馨书院学生会网络技术部特举办中的德馨活动。书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德馨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书院气氛,张扬指尖风采,展示德馨书院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对德馨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收集作品的方式,一张张照片呈现着同学们对德馨书院不同程度的认识。迎着晨风,沐着朝阳,德馨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地方。将画面定格在一瞬间,用时光记录永恒的德馨。正因为有了这无数美丽的瞬间,才构造了这如此完美的永恒。同学们用心去品味、去聆听,将德馨书院的美在照片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在人生的路上,德馨将陪伴他们走过一段美好幸福的时光,成为同学们心中最亮丽的风景。照片是时间的剪影,可以留住时光美好的瞬间,记录多彩的德馨。

本次活动表现了德馨学子朝气蓬勃的一面,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书院的凝聚力,拉进了同学们与书院的的距离。将同学们对德馨的热爱展现地淋漓尽致。



新闻速递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