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早读倡议书
作者:侯吉昀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 2882

为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规范自己的言行,现向各书院学生发出早读倡议书。要求各书院将早读倡议书通知到书院学生,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教育,认真学习并履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场所十禁止》。

早读倡议书

古语有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进入大学,我们不仅要学习各种知识,还要学会怎样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管理自己的生活,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做到早睡早起、早餐早读,看似小事,却足以磨砺意志,提高自制力,在不知不觉中促进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促使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此,谨向三全学院全体同学发出早读倡议书!

倡议大家早读,尤其倡议各班有组织地开展早读活动。早读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的上午6:307:30。早读期间,同学们可以在教室或者其他公共区域进行朗读;7:30以后,同学们要收拾好自己的书本,有序离开教室,不得在教学楼内的公共区域再进行有声朗读,不得影响教室内的正常上课秩序。倡议7:30以后需要朗读的同学可以去图书馆、书院功能区等区域进行朗读与自习。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场所十禁止》

1.禁止随意移动和破坏楼内计算机、投影机、桌椅等仪器设备和公共设施;

2.禁止私自动用楼内消防器材及电控设备;

3.禁止在楼内大声喧哗、追逐、嬉笑打闹,保持教学场所安静;

4.禁止将任何食品带入楼内;

5.禁止楼内吸烟;

6.禁止在楼内禁止在楼内宣传和举办宗教活动;

7.禁止随意涂写、乱画、发放和张贴各种形式的广告,保持楼内干净卫生;

8.禁止着奇装异服、背心、拖鞋、吊带等进入教学场所;

9.禁止迟到或早退,维护正常课堂秩序;

10.禁止教室,走廊等公共位置摆放私人物品。

通知公告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