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DIY绘画大赛报名”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徐方园 房国磊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 303

为响应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德馨书院“红色十月”活动,现举办德馨书院“DIY绘画大赛”活动,该活动于20181016日中午1200在德馨书院门洞服务台进行报名活动,活动对象为德馨书院2017级、2018级全部学生。

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的爱国理念,提高学生审美能力以及动手操作能力,以及通过本次活动促进我院学生间的互相交流,同时激发学生热爱祖国、拥护于党的热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书院师生间的思想交流。

德馨书院学生会本次举办该活动的主题为十月传承红色圣火,双手描绘心中向党。我院学生得知活动举办后均争相传告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书院门洞服务台前学生均踊跃报名,原定招募100名学生参与活动,现已招满。报名参与活动的同学在20181018日中午之前将自己的作品交至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德馨书院学生会办公室秘书处,工作人员将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鉴赏与评定并筛选出其中优秀的DIY绘画作品。对于优秀作品,活动举办方将对其进行展览。

通过此次报名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德馨书院2017级、2018级学生对于书院活动积极响应的热情,以及书院学生对红色思想传播工作的重视。可能我们看到的只是书院参赛学生一副简单的作品,但是书院学生在制作作品的过程中对红色思想的再次了解与感受才是弥足珍贵的。此次报名活动的圆满结束,我们相信也预示着“DIY绘画大赛”的成功举办,也期望此次活动能在德馨书院“红色十月”活动背景中留下精彩的一笔。

作者:徐方园 房国磊

责任编辑:周美竹



新闻速递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