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二届“春华秋实杯辩论赛”海选
作者:袁梦阳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 404

为了丰富德馨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思辩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学术气氛,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优秀医学生,让广大医学生展现文化内涵、智慧才华与表现气质的同时,并能全方位体现三全学子的风采。由德馨书院学习科研部举办的春华秋实杯辩论赛海选活动于1016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教学楼B402成功举办,我院1718级学生均参于此次活动。

这次辩论赛海选是为以后的几场比赛挑选种子选手,参与的同学较多。下午530分参赛选手签到完毕后辩论赛海选就正式开始。由优秀老辩手组成的评委团早已就位,主持人宣读此次辩论赛海选目的和规则。参赛选手每十个人为一组,单号为正方,双号为反方,随机选取大屏幕上的一个题目,然后正反方选手依次陈述观点,评委们依据选手个人表现打分,最后挑选出优秀的选手。

参赛选手表现的都很优秀,他们自信满满,慷慨陈词,活跃的思维,激情的流露赢得了在场评委的肯定。充分展现了我们三全学子丰富的知识和辩论才华。

辩论赛海选圆满结束,但我们的辩论激情不会降低,学术氛围会越来越浓。本着“明德、博学、至爱、致用”的校训,踏实走好每一步,是每一位三全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三全学子加油!

作者:袁梦阳

责任编辑:周美竹



新闻速递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