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德馨书院党总支组织2018级新生党员参观新时代学习馆
作者:侯永爽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 384

2018920日,德馨书院党总支组织2018新生党员参观了新时代学习馆,并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以表对党的崇高敬意。党务办公室黄宇茜老师为大家做深入讲解。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党的章程,德馨书院参观学习新时代学习馆,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学党史”、“继续前行知党情”、“红色记忆铸党魂”、“铭记誓词感党恩”、“牢记使命跟党走”、“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六大专题展区,以图文并茂、红色书籍、影像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6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这使师生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任务目标更加明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

另外,观看了短片《新时代》,那些珍贵的文字和图片,无一不体现出政党光荣的历史,更记载了中华民族的辉煌瞬间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为全体员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通过各版块的学习,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健全的党内生活是促使党员自觉加强修养的基本保证。大学生党员要在党内生活中加强修养,得到锻炼,首先要积极主动地参加党内生活,更要自觉地置身于党组织的监督之下。其次,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以求组织指导和帮助自己。经常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对错误的思想、言行提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可以增强党的观念,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又可以在党组织的帮助下更好地认识自我,纠正自我的不足,以求不断的进步。最后,要加强党的组织纪律观念,因为这是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可靠保证,是维护党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与人民血肉联系的重要条件。

在本次参观学习中,德馨书院新生党员对党的征程和历史有了贯彻深入了解,激发了全体师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在庄严的宣誓下,大家气势更加高昂,为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注入了激情,相信通过每一位党员的努力,可以让党更加辉煌。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