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开展新生党员入学教育
作者: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 683

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办的要求,严把党员“入口”关,加强对新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审查,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和党员教育工作。9月19日下午,德馨书院党总支党务专干侯永爽在辅导员办公室为书院20名新生党员开展了入学教育。

活动伊始,侯永爽首先为各位新生党员加入到德馨书院这个党组织中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德馨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学生党务特色活动等。望党员同志们赶快适应德馨书院总党支的环境,尽快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以后能够按时按点参加德馨书院党总支的组织生活。

接下来,侯永爽为各位党员进行了入学“第一课”,加强党性修养。学习我党光辉历程、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讲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介绍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我,在任何时间地点都要不断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促使新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我们一定要不断增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学习和实践锻炼中创先争优,争当表率。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