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和医学工程学院召开6月份双院沟通会议
作者:郭勇 张晗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 182

615号,德馨书院和医学工程学院双院沟通工作会议在德馨书院办公室召开,医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继超,第一职工支部书记张改改,教师陈坤和德馨书院辅导员郭勇、张晗等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德馨书院和医工学院各位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就学生学习氛围、课堂学习纪律问题进行了交流,张改改老师和陈坤老师都认为班委对于班级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好的班委团队能够有效的带动整个班级的学习氛围和约束同学们的上课纪律。

陈继超副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医工学院下一步学生培养构想,提出医工学院今后将加大对学生的技能培养力度,将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相结合,发挥医工学院几个工作室的优势,进一步推进学生能力培养策略的改革。

本次德馨书院和医学工程学院的沟通交流会,进一步密切了学院和书院教师和辅导员之间的关系,建立了有效的沟通交流途径,在学习风气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双方今后的沟通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院沟通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