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成功举办“我爱国我青春”活动
作者:周美竹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 129

为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德馨书院学生会网络技术部特于423日下午6:30举办“我爱国我青春”活动,书院200名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有序签到。活动开始,同学们逐渐被带入到电影情节中,电影中的爱国情节感染着每一个人。同学们的情绪随着电影情节的推进而不断变化着,电影到达了高潮部分后,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也随之被推向了顶峰。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都沉浸在强烈的爱国情绪中。顾炎武有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引导广大青年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与现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愿同学们把青春与爱国结合在一起,表现出当代青年蓬勃的朝气和对祖国真挚的热爱。




新闻速递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