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石纪灵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 108

4月23日,德馨书院在瑾学楼C103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学们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比赛中同学们自信地讲述自己的项目计划书,思想在其中碰撞,智慧在其中闪光。评委老师们也适当的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疑问,指导同学们更加完善的实施自己的方案,梦想的光芒在这里格外闪烁。

通过这次比赛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通识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新闻速递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