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职工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 73

 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319午,德馨书院职工党支部在德馨书院办公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德馨书院全体职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带领支部党员们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章,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和阐释。 全体人员共同记录学习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随后,德馨书院支部书记侯永爽向同志们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接下来,党支部书记侯永爽带头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遵守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履行职责组织生活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对他人提出的批评虚心接受。最后,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对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通过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支部本年度的优秀党员3、合格党员8,本支部没有不合格党员。

德馨书院职工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完成。


党建工作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