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实践归来话实践”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 560

9月12日,由德馨书院学生会主办,大学生实践中心承办的“实践归来话实践”活动在第一教学楼B401和B402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优秀团队有益行军志愿团队、医路有你、俗承十五少队、医路王者、红莲弓矢团队、中医院团队等,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17级全体学生,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在掌声中开始,首先上场的是“医路有你”志愿团队,精彩的演讲以及生动的视频燃起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在“益行军”的团体介绍中,小组发言人详细地讲述整个团队的暑期实践经验,在活动期间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鼓励,在酷暑中宣传安全知识,他们用热情感染了过往的市民。最后“俗乘十五少队”团队进行动人的演讲,此次“实践归来话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举办本次“实践归来话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对社会实践的认知,增添了在社会实践中的必备的知识,提升了德馨书院学子奉献社会的品质。在分享经验的同时,解答了大一新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迷惑。

点击查看原图


团学动态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