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支部共建促发展 入学教育展风采
作者: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 433

为让新生第一时间了解专业,巩固专业思想,2017年9月13日11点30分德馨书院党总支和护理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教育。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昕岳,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副书记平丹丹,院务主任杜佳以及全体护理专业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入学教育以护理技能展示为主题,主要对即将参加全国本科护理技能大赛选手的操作进行观摩。在操作正式开始前,护理学院负责老师乔美琪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将护理学院实训楼实验室分布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4名将要参加2017年护理技能大赛的参赛队员为2017级护理入党积极分子展示各项护士临床操作技能。学姐们精练的护理技能、规范的操作程序,获得了在场老师及新生的热烈掌声。展示结束后学姐们由简入繁,由浅及深地向新生们解释了各项流程的注意事项及心得,让入学的新生们深入了解护士职业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为教育活动做了总结,金靖芝书记指出护士是一份神圣的职业,呵护的是生命,需要的是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纯熟的技能水平,而这些离不开平日认真刻苦的学习和坚持不懈的练习,同时预祝本次参赛学生取得优秀成绩,为校添彩。

本次别样的入学教育,是德馨书院党总支和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双院沟通的基础上,碰撞出的新教育形式,不仅加强了双院总支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完善了双院总支构建的基础,同时增强了17级新生的职业归属感和责任感。

 

团学动态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