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图书漂流管理制度
作者: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 1598

为了充分利用书院、学生图书,进一步深入持久的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全体学子把人生最美好的时间利用在图书上,实现德馨书院“好书大家读”的目的,特制订本图书漂流管理制度。

1.管理原则:诚信书柜图书由德馨书院学生会学习科研中心负责,借阅图书时需登记,书院图书角采用开放式管理,同学们自愿借阅,自主登记,自觉归还。

2.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00。

3.借阅原则:①每位同学每次只允许借一本图书,借出的图书一周内必须归还图书角,以便于其他同学借阅;

②借阅图书时,自觉排队,不得拥挤,并认真填写《诚信借阅登记表》;

③还书时要把图书摆放整齐,并在《诚信借阅登记表》上签上还书时间,到期后仍需继续使用者可续借并进行续借登记。

4.借书原则: ①诚请阅读;

②图书借阅者应爱护图书,尤其要保护好贴在书背上的标签,不得撕页、折页 剪裁、折卷图书。请勿在图书上画线、批注或涂写。

③及时归还。如有丢失,请主动捐献一本书,并做好捐书登记。


借书登记表详见附件二:附件二德馨书院功能区图书借阅登记表.docx


规章制度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