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创新创业,创造未来
作者: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 371

10月30日中午,德馨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本场比赛在行政楼一楼举行,活动由校创业办公室主办,德馨书院学生会承办。30个创业团队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开始后,各团队成员通过PPT进行演讲并展示才艺。首先,由“梦想校园”团队向同学和老师们讲述他们的创业项目。他们激情的演讲、具体的分析、以及高亢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接下来是“薄荷小屋”团队,他们以“薄小屋”为主题,竭力打造一个舒适,简约,清新,惬意的环境。简约的装潢,柔和的灯光,让我们在闲暇时刻也能够去此处,品读生活,感悟人生。接着,“温馨宿舍”创业团队,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向我们描绘了一幅温馨的画面。单调枯燥的寝室通过他们的描述将变的温馨而雅致,充斥着爱与家的味道,令我们内心一片温暖。最后,“怒放琴行”团队以其吉他独奏,单人演说的形式带我们走进音乐世界,为我们单调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在大学生活中,我们不仅要学习书本知识,更要丰富课外知识,才能做一名全面发展21世纪大学生。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看到了有梦想有追求的同学们和他们对未来的自信心。希望每一位德馨学子都像这些同学们一样,懂得为生活努力善于观察思考。这样,我们的大学生活才能快乐充实,在未来的就业路上才能不孤单。


团学动态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