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举办2015新生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5-09-17浏览次数: 337

9月17日中午12点,由德馨书院主办的新生交流会在教学楼D1大教室举行。此次交流会得到了来自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书院党总支副书记平丹丹及学生会指导老师杜佳都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发表了重要的讲话。

本次经验交流会主要面向大一新生,旨在使大一新生更快、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和日常工作,并且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部门。会议开始,金靖芝书记就新生加入学生会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期盼,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高的认识。紧接着的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详细讲解。学长学姐们分别阐述了各自所在部门的具体信息。然后,大一新生们以提问的方式与各位学长学姐们交流,现场互动频繁。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连鹏哲总结交流会,会议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新生们提问积极而踊跃,许多新生都在现场表述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雄心抱负。而各位学姐、学长更是倾囊相助、有问必答。相信在未来道路上新一届德馨书院学生会创造出新的一片天地!

团学动态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