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雷锋精神你我传递,魅力三全从我做起”民主生活会在我书院召开
作者: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 53

3月6号以“雷锋精神你我传递,魅力三全从我做起 ”为主题的第一季度团内民主生活会,在德馨书院火热进行中,德馨师生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与开展本活动。

活动期间,各小班根据本班实际情况通过播放视频、发表演讲、同学探讨等各种形式开展民主生活会,为同学们介绍雷锋同志的个人简历和一些感人的典型事迹,阐述了雷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并号召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使雷锋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动和行为习惯。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加强我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发扬团内民主,总结我院团组织建设,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使团组织生活会形成制度化、规范化。

 

团学动态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