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民主生活会圆满落幕
作者:杨翠苹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 40

根据共青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关于各书院开展2014年第三季度团内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具体要求,10月下旬,德馨书院团总支指导书院各团支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团支部结合实际,分别以“中国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在坚定信念中追寻青年心中的偶像”为主题召开了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团支部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民主生活会使广大青年学生认识到:“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青年的梦,需要青年人去干,也最能成就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需要大家一起来践行,需要广大青年学子共同去努力,做好中华民族的建设者,中华民族精神的传承者。参加民主生活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新时期,我们青年就应该继续追寻我们心中的偶像,从这些英雄、劳模身上,我们汲取了新能量,增添了新动力。他们坚定的信仰、坚忍不拔的毅力、艰苦奋斗的作风,激励着我们朝着既定目标,矢志不渝地前进。”

 

团学动态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