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 89

2019年12月10日,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12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德馨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丹萌主持,德馨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丹萌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本次学习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指出《准则》与《条例》是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行为规范和指引,也是我们管党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种基础性的党内法规。既突出了理想信念的高线要求,又明确了纪律规矩的底线约束对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党内监督,永葆我们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接着吴英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定要率先学深一步,深刻把握《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內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起党章党规的意识,做到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丹萌做出了最后总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白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我们还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搞好政治理论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的基础和前提。


党建工作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