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 380

为了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20191015日,由德馨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侯吉昀老师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党史知识答题以提问抢答的形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都严阵以待,每出一道题,大家都争先恐后的答题。经过半小时的角逐,每个人都热血沸腾。最后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由党支部书记侯吉昀发表活动总结,她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扬此次活动的精神,通过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党员们的学习能力,让大家主动学习,以更好地推动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系列活动不仅让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也表达了德馨书院第二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狠抓党员团队建设的决心!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