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德馨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做报告
作者: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 217

德馨书院第二党支部在德馨书院党务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做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吉昀老师主持,并为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主题报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第二党支书记侯吉昀通过鲜活丰富的史料、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革命精神,为什么要弘扬革命精神,什么是理想信念。侯吉昀老师表示: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我们只有树立理想,坚定信念,拥有为理想而奋斗的幸福与快乐!为了理想,多少仁人志士上刀山、下火海,万死不辞;为了信念,多少革命英雄抛头颅、洒热血,英勇顽抗;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多少革命先烈在烈火与热血中得到永生!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的突出标志,是凝聚全体党员及中华儿女奋斗不息的光辉旗帜。弘扬革命精神是学习英雄奉献的需要,是坚定斗争意志的需要,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我们必须时刻践行革命精神。

党员代表盛堋壕表示:我们平时讲,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就是说人要有理想信念。没有理想信念,就没有目标和追求,坚定理想信念,重要的就是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认识世界,认识人类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共产党员必须努力学习和自觉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强大思想武器,把理想信念建立在科学分析的理性基础之上。

通过本次报告会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届时,德馨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报告会议圆满结束


焦点图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