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推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 168

各团总支;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共青团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的“推优”工作,现将2019年下半年推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优时间:20191015日—1021

二、推优名额:各基层团组织根据各单位的团员人数(以2019-2020学年团委备案上交团费人数为准)的5%进行推优。

三、工作要求:各单位推优工作严格按照《共青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委员会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条例》执行;望各单位负责人认真抓好落实,按程序推优,及时公示,按时完成各项事宜。

四、材料上交:

1.各团总支请于1016日下午16:00前将本单位学生团员总数和各团支部的推优大会时间安排表报送至闻德礼堂三楼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团委邮箱sqtw3831882@163.com

2.推优名单、推优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于1021日上午11:00-12:00以书院为单位加盖公章上交至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团委邮箱sqtw3831882@163.com

1.各团总支推荐人选需符合《共青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委员会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办法》要求;

2.各团总支推荐人选不得超过本单位团员人数的5%

3.推优结果各单位需及时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三天

共青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委员会

201910


通知公告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