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征兵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 833

1.应征对象

我校符合条件的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男性年龄当年1231日前不超过24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22周岁。

2.报名时间:

男兵应征报名时间:110日—85日;

女兵应征报名时间:6月开始。(详细时间参照当年全国征兵工作要求)

(三)征集条件

征集的学生应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军队,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决心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

政治审查内容包括:应征学生的年龄、户籍、政治面貌、宗教信仰、文化程度、现实表现以及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成员的政治情况等。

体格条件按照国防部200391日公布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

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填写基本信息报名。应征报名前须进行兵役登记,可结合网上兵役登记时一并进行报名。关于“应征地”,我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选择学校所在地,也可选择入学前常住户口所在地。

有应征意向的毕业生在兵役登记后,于当年615日前报名,填写、打印《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交至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有应征意向的女性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在当年8518时前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详情通知请看附件http://10.10.12.57/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征兵通知.doc

通知公告
Dexin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