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团学动态 思政工作 科研动态 就业指导 双院沟通 通识教育 心灵港湾 书记信箱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届“健身操舞、啦啦操、排舞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 74

为推动大学生啦啦操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届“健身操舞、啦啦操、排舞比赛”活动,于521日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平原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德馨书院党总书记金靖芝书记代表德馨书院参加开幕式。

比赛前期,德馨书院经过严格筛选组建了四支舞蹈队伍,在一个月的努力训练后,德馨书院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了夺目的光彩。比赛开始,我院代表队随着歌曲的韵律,有条不紊的变换着队形,明快奔放的动作展现出了德馨学子的青春风采,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舞台上啦啦队选手们活力四射的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德馨学子更是凭着极强的感染力征服了评委,最终夺得了团体赛的桂冠。

且看花球、拉丁、徒手队伍昂扬的气势走向赛场,以青春、热情为支撑,凭借团队精神共同协作,演绎堪称完美的舞蹈,并为我院争取到了团体第一、总分366.33分的优异成绩,着实令人骄傲。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德馨书院2017级、2018级学生对于校级活动积极响应的态度,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奋斗与梦想同在,青春与激情共舞。

此次啦啦操大赛的圆满结束,德馨书院大获全胜,以绝对的实力赢得冠军,相信德馨书院来年以更加高昂的气势,更加精良的舞蹈,更加强大的凝聚力,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学生下载
Dexin Academy